斥资2.6亿!街道开发!杭州大城北将再添商业综合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24 08:41   

拱墅发布消息,总投2.6亿元,位于拱墅区祥宏路与祥园路交叉口的新义大厦项目于近日开工,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由祥符街道新文经合社、康桥街道义桥经合社联合自主开发,未来将打造为集商务写字楼、总部基地、商业街等业态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期待一下~

位置示意图

新义大厦简介

新义大厦为拱墅区2020年村级留用地开发建设攻坚行动开工项目之一,由祥符街道新文经合社、康桥街道义桥经合社联合自主开发,该项目整合了土地资源和指标资源,实现合作双方的互利共赢、共同壮大经合社集体经济。

项目位于祥宏路与祥园路交叉口东北角,总用地面积17.2亩,总建筑面积5.1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4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7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6亿元。

项目由2幢建筑组成,地上分别为9层、17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近75米。项目已正式开工,预计将于2023年11月完工,届时将打造为集商务写字楼、总部基地、商业街等业态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来源:拱墅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