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开启湿冷模式 周二最高气温仅10℃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23 08:45   

羽绒服、大棉衣、秋衣秋裤都可以裹起来了

前几天不少人还在感叹“重返夏天”,昨天伴随着“小雪”节气而来的冷空气,让大家打了个实打实的冷战。接下来,缠绵的阴雨天将代替之前连晴的好天气,气温也是一降再降,大家要注意适时添衣,防寒保暖。

本周都见不到太阳

最低气温仅9℃

上周四一波冷空气来袭,由于暖湿气流过于强大,大家感觉只是稍稍降了点温,体感上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昨天的冷空气显然势力更强劲,扑面而来的大风夹着湿冷的雨水,气温极速下降,让人感觉好像一下子到了冬天。

不过,杭州的冬天还不会这么快来。据杭州市气象台预测,目前来看,杭州未来7天预报入冬的可能性不大。

昨天,我们迎来“小雪”节气,“小雪”是寒潮和强冷空气活动频数较高的节气。这个节气的到来,也意味着天气会越来越冷,北方黄河以南地区昨天还很应景地下起了雪。

不过,对于杭州来说,只洒下一些秋雨,下雪是不可能的,因为最低气温也还有10℃左右。

未来一周,杭城的天气又如何呢?

市气象台说,本周杭州都见不到太阳,雨不会太大,时有时无,但气温比较低。如果单单是降温还算好,但是加上湿答答的雨水,阴冷的感觉会让寒意更强烈。本周最高气温10-15℃,其中周二最冷,最高仅10℃,最低9℃。这种湿冷的魔法攻击,大家羽绒服、大棉衣、秋衣秋裤都可以裹上了!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徐雁 记者 许成慧 周雨菲 制图 陈刚  编辑:钟一鸣
返回
前几天不少人还在感叹“重返夏天”,昨天伴随着“小雪”节气而来的冷空气,让大家打了个实打实的冷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