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走相告!在杭州东站打车,有新变化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23 08:15   

杭州发布

近日,杭州东站枢纽网约车服务区2.0版本正式启用。全新的网约车服务区位于东站到达层东广场P1停车场内,旨在规范杭州东站网约车接送路线,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候车更舒适,上车更快捷

改造后,网约车服务区旅客候车区域更加宽敞,从原来的20平米扩大至现在的120平米,可以有效解决高峰时期网约车乘客较多,排队拥挤,等候时间长等问题。同时增设了空调、液晶显示屏、便民等候座椅,区域顶部进行格栅美化,候车环境大大改善。

不仅候车环境温馨惬意了,旅客上车也更快捷高效了。所有进入网约车停车场的接单车辆信息将自动在候车区的液晶显示屏上显示,并有语音提醒。当旅客在显示屏上核对自己所呼叫的网约车到达场站后,可有序排队通过闸机进入网约车停车区寻找车辆。

此外,网约车司机在停稳车辆后,后台将自动发布停车位置到旅客手机上,旅客根据手机信息及网约车停车区域立柱编号,可快速找到自己呼叫的网约车,减少网约车在上客区排队拥堵现象。同时,场站内增设了减速带、斑马线等措施,保障旅客安全。

网约车区域将增设“司机之家”

据统计,杭州东站枢纽网约车每日接单量为2000单左右。今后当旅客抵达杭州东站后,即可通过网约车叫车软件内的自动推荐上车点叫车,并跟随线上及线下指引,轻松到达上车点。

网约车服务区2.0版本的启用,将有效改善司乘在东站的出行体验,通过规范网约车接驾和落客的行车路线,为司乘提供安全、有序的出行体验,同时加速站内旅客的疏散与流通,为到达旅客提供更便利和多元化的出行服务,提升旅客出行效率,提高旅客出行满意度。

下一步,东站枢纽管理委员会还将在网约车区域增设网约车“司机之家”,为广大网约车司机提供开水、餐饮加热、临时休憩、区域卫生间等相关措施,以提升网约车司机进入东站区域接单的舒适度,有利于为旅客带来更好的乘车服务。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江干发布、杭州东站枢纽管理委员会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全新的网约车服务区位于东站到达层东广场P1停车场内,旨在规范杭州东站网约车接送路线,提升旅客出行体验。网约车服务区2.0版本的启用,将有效改善司乘在东站的出行体验,通过规范网约车接驾和落客的行车路线,为司乘提供安全、有序的出行体验,同时加速站内旅客的疏散与流通,为到达旅客提供更便利和多元化的出行服务,提升旅客出行效率,提高旅客出行满意度。杭州发布近日,杭州东站枢纽网约车服务区2.0版本正式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