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脸盆、工作服、饭盒、洗澡票……杭钢厂史陈列馆改造升级征集老物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22 06:21   

杭州日报讯 有着60多年厂史的杭钢集团,承载着满满的故事。而今,当年的厂牌、工作证、杯子、脸盆、纸笔、信件、借书证、奖状奖章、工作服、饭盒、饭菜票、洗澡票、工作用具,以及老建筑、生产场景、老员工合影等图片都成了宝贝。

据介绍,为全面展示杭钢艰苦创业、创新发展历程,激励集团公司员工在第三次创业中奋发有为,原杭钢厂史陈列馆将进行改造升级。为此,杭钢集团面向社会推出“找寻杭钢老物件”征集活动,广泛征集与杭钢密切相关的老物件、老照片、影像资料和珍贵文献,并将对捐献具有重要纪念和收藏价值的老物件、老照片、影像资料、珍贵文献者,给予物质奖励,对有重大收藏价值的物件将予以额外奖励。如果你手中有这些“宝贝”,可直接将原件交送或寄至杭钢党委宣传部,活动截至12月15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学峰 记者 陈建民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