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杭州公园年票和寺院年票正式发售 都可在手机上办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07:37   

每日商报讯 开通公园年票和寺院年票是很多杭州人每年年底都会做的事情。昨天,记者从杭州市民卡公司了解到,2021年杭州公园年票和寺院年票正式发售了。还有一个好消息,继公园年票之后,寺院年票今年也可以在手机上办理了。

据了解,今年,杭州寺院年票业务升级,首次推出手机办理。办理成功后,可凭杭州市民卡、寺庙IC卡、手机二维码进入寺院。

办理方法分成线上线下两种。

杭州市民卡持卡用户、寺院IC卡持有用户,即日起可通过杭州市民卡微信、杭州通微信、杭州市民卡APP、杭州市民卡支付宝生活号等官方渠道,在线办理2021年寺院年票。

需要提醒的是在线办理寺院年票后,若需要实体寺院IC卡,可至净慈寺内的寺院年票发售中心进行打印,首次打印免收卡费。线上也支持为他人代办,请慎重填写手机号码,办理成功后仅限所填手机号码登录查看二维码。

如果想在线下办理的,可在净慈寺内的寺院年票发售中心可办理杭州寺院年票(寺院IC卡、市民卡寺院年票)所有业务。市民卡服务网点则可办理市民卡寺庙年票售充业务。

全年的寺院年票每张40元,半年的寺院年票每张20元,可在灵隐寺、净慈寺、法喜寺、法净寺、法镜寺、灵顺寺、香积寺、余杭径山万寿寺、葛岭抱朴道院使用。

11月15日-12月31日期间办理的次年寺院年票,支持即办即用;2021年度的寺院年票:自购买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线上办理成功后,可凭杭州市民卡、寺庙IC卡、手机二维码进入寺院。同一寺院每天刷卡(码)不超过2次,20分钟内限刷1次。

2021年杭州公园年票的票价和使用范围与往年一样,不过要注意的是,受疫情影响,2020年5月1日(含)前办理的2020年公园年票,将延期使用至2021年3月31日;2020年5月1日后办理的2020年公园年票,延期使用至2021年1月20日。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骆静怡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