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来了!浙江新一波事业单位招聘啦,有你心仪的岗位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18 12:58   

浙江发布

近期,浙江省又有一批事业单位发布了招聘信息。小布整合了相关内容,具体有哪些岗位?怎么报名?正在找工作的小伙伴赶紧看过来!

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

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系浙江省体育局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县处级。主要承担全省智力体育、科技体育(模型)及航空运动竞技体育任务,和纳入全运会比赛的群众体育项目的训练、备战任务。

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围棋队优秀运动员2名,为专业技术(运动员)岗位。招聘条件为获得运动健将称号。

根据《浙江省运动员聘用实施办法(暂行)》要求,面向浙江省集中试训一年以上的试训运动员定向招聘。试训期计算至报名截止之日。

报名

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11月24日。应聘人员应完整填写报名表,并附身份证、相关赛事获奖证书、运动等级(成绩)证明、试训证明等复印件1套,以及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一并送达或邮寄至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报名材料一律不退还。

信息查询

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 浙江省体育局网站(http://tyj.zj.gov.cn,信息公开/人事信息);

• 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rlsbt.zj.gov.cn,事业单位招聘)。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一般仅在浙江省体育局网站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咨询

咨询电话:88210246

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系浙江省体育局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中心承担浙江省水上运动项目及其优秀运动员的管理、教育和日常训练职责。

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优秀运动员14名,全部为专业技术(运动员)岗位。

报名

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24日。应聘人员应完整填写报名表,并附其他报名材料一并送达或邮寄至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人事保卫科。报名材料还包括:身份证、相关赛事获奖证书、运动等级(成绩)证明、试训证明等复印件1套,以及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报名材料一律不退还。

信息查询

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 浙江省体育局网站(http://tyj.zj.gov.cn/,通知公告栏目或者是信息公开/人事信息/事业单位招考);

• 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rlsbt.zj.gov.cn,事业单位招聘)。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一般仅在浙江省体育局网站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咨询

咨询电话:0571-65017006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内容综合自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官网、浙江天气微信公众号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信息查询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浙江工商大学人才招聘网站(http://hr.zjgsu.edu.cn/,“招聘公告”栏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lsbt.zj.gov.cn,事业单位招聘)招聘过程相关信息一般仅在招聘单位网站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信息查询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浙江金融职业学院(www.zfc.edu.cn,“人才招聘”)•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rlsbt.zj.gov.cn,事业单位招聘)招聘过程相关信息一般仅在招聘单位网站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信息查询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浙江师范大学人力资源部(人事处)网站(http://rsc.zjnu.edu.cn/,人才招聘、公示公告栏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lsbt.zj.gov.cn/,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招聘过程相关信息一般仅在招聘单位网站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