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杭州马拉松开跑,107条公交线路将调整!快看看有没有你要坐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18 08:09   

杭州公交


(2020杭马比赛线路图)

“2020年杭州马拉松”将于11月22日(星期日)在延安路正式鸣枪开跑。为确保“2020杭马”的有序进行,杭州公交对107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杭州公交在线路调整的车厢内、首末站以及多个临时撤销站点张贴了线路调整公告,提前告知广大乘客“杭马”当天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情况。大家可以在调整线路的部分沿途站点、首末站、车厢内看到调整公告。

全力以赴,助力“杭马”。杭州公交在“杭马”当日安排了305个现场咨询点,为乘客提供相关导乘服务。大家如果在马拉松沿途及周边公交站点看到图中这样手举牌子的工作人员,有公交的问题可以尽管问询。

11月18日至11月21日,杭州公交还对部分调整线路进行了相应的语音报站升级,提示改道信息,尽可能地为广大乘客出行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工作。

以下几幅图信息量有些大,

哪些停靠站因“杭马”赛事被临时撤销,

哪些停靠站又被临时新增,

提醒您可以即刻将图保存下来,

转发给您的家人朋友,

第一时间掌握相关信息。

(武林广场区域)

(延安路沿线)

(庆春路、环城西路、北山街沿线)

来源:杭州公交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以下几幅图信息量有些大,哪些停靠站因“杭马”赛事被临时撤销,哪些停靠站又被临时新增,提醒您可以即刻将图保存下来,转发给您的家人朋友,第一时间掌握相关信息。杭州公交在线路调整的车厢内、首末站以及多个临时撤销站点张贴了线路调整公告,提前告知广大乘客“杭马”当天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情况。全力以赴,助力“杭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