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一年一度的农博会又来了 约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17 14:35   

浙江新闻客户端

每年,浙江人都期待着这么一个展会,各地特产汇聚展销,还有优质好货带回家。

没错!一年一度的浙江农博会来了!

刚刚,记者从新闻发布会获悉,农博会将于11月20至24日在杭州举办。

今年农博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农业农村发展成果展示、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贸易洽谈和品牌农产品宣传推介等活动。

线下农博怎么逛?

线下农博会设在新农都会展中心,规模3万平方米。包括中心展区、省级单位展区、东西部扶贫协作与对口支援省展区、品牌展区、各市展区、农业装备展区等。

线上农博如何淘?

今年的线上农业博览会是以云展示、云展销、云订货、云论坛、云推介等“五朵云”为主要内容,分版块进行展示展销,开展各类活动,全力打造“线上乡村客厅”。

今年农博会亮点有哪些,怎么逛吃逛吃,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继续为你揭晓。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许雅文  编辑:高明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