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56家省市县级医院核酸检测报告可在线查!看看有你家附近的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17 13:15   

健康浙江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流感等冬春季传染病也进入高发季节,防控任务依然艰巨。浙里办APP已上线检查检验报告查询服务,包含核酸检测报告在线查询,有需要的朋友动动手指就能get。

目前,全省已有超300家省市县级医院的检验检查报告查询上线浙里办APP国民医疗健康专区报告查询栏目,占我省县级以上医院总数近9成。其中,检查报告开放查询共308家医院,检验报告302家。在302家检验报告开放查询医院中,有256家医院提供核酸检测服务,用户可实现包括核酸检测报告在内的电子报告一键通查。


来源:健康浙江  作者:综合省卫生健康委规划处、浙江政务服务网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流感等冬春季传染病也进入高发季节,防控任务依然艰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