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福利!35家杭商企业600个岗位,正在找实习工作的看过来,有合适你的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17 12:46   

杭州发布

杭州发布联合杭州市杭商研究会、每日商报共同组织开展“创业在杭州——杭州大学生就业实践活动”今日启动啦!35家杭商企业,600个实习岗位有你适合的吗?往下看。

杭州是一座具有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商业名城,温润与创新在此交融,赋予了杭州非凡的气度、调性和品格,这里是“数字经济第一城”,新制造业蓬勃发展,这里是“最具幸福感城市”,宜居宜业宜生活,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留在这里,与鼓励创新、包容试错的杭州共同奋斗,共建美丽杭州。

如何获得实习offer的机会?这里奉上一份攻略

活动流程

>>>>

参与对象

参与对象:在杭高校在读的大学生和研究生。

>>>>

线上报名

时间:11月18日-11月30日

同学们可通过“杭州发布”等平台获得信息,扫码加入钉钉实习同学群。

>>>>

校园培训(线下报名)

时间:11月25日-12月15日

组织在校大学生了解企业及岗位情况,增强大学生在杭创业就业意向,学习就业技能。

>>>>

企业走访

时间:12月1日-12月15日

分批组织参与的同学们走访杭商企业,实地走进企业,由企业负责人讲解介绍,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企业文化和基本运作,有机会与企业高管进行交流。

>>>>

实习确认

时间:12月31日前

主办单位与企业协调一致后,正式确定参与实习的学生名单,完成企业与学生的实习对接。

具体有哪些令人心动的岗位呢?

实习岗位

西子联合

西子重工系中国500强企业西子联合控股全资子公司,始建于1998年,注册资金为15000万元,拥有全球最大载重40T货梯试验塔。

实习岗位

机械设计工程师、工程技术工程师、销售工程师、工程管理、技术支持。

杭州民生医药控股集团

公司专注于非处方药和保健食品领域,主要产品集中于多元维生素和矿物元素方面,其核心产品“21金维他”是“中国驰名商标”。

实习岗位

管培生(质量、生产)、理化检测专员、理化检测专员、制药操作员、设计师、人事行政实习生、市场专员实习生、电商运营实习生。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杭商研究会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爱芙蒂(杭州)科技有限公司爱芙蒂(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爱芙蒂体系核心成员企业,从事冻干食品融媒体制作与传播、电子商务销售、冻干技术研究与成果转化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实习岗位导播实习生、招生顾问实习生、大数据开发、商业分析实习生、前端实习生、Java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实习生、商家运营、培训运营实习生、实习店长。迈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迈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与运营、企业SaaS软件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长期致力于实现中国制造业企业数字化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