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杭州闯红灯?交警或将通报至工作单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15 08:40   

下城发布

什么!闯个红灯还被通报到单位去了!

对的,您没有听错

今年7月份至今,下城辖区内

共发生非机动车闯红灯事故105起

造成73人受伤

为有效遏制该类违法行为发生

下城交警多次走访违法当事人所在的单位

进行上门通报和宣教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要带头遵纪守法,因此,下城交警开展非机动车多次闯红灯违法行为重点整治行动,一经发现,必将严处,警企联动,根除违法。

现场处置宣教

来源:下城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现场处置宣教上门通报宣教近日,下城交警分别前往多次闯红灯违法行为人孙某某、鲍某某所在单位杭州某轮厂、杭州某国营公司进行源头宣教,构建警企沟通渠道,提高企事业单位人员安全意识,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对的,您没有听错今年7月份至今,下城辖区内共发生非机动车闯红灯事故105起造成73人受伤为有效遏制该类违法行为发生下城交警多次走访违法当事人所在的单位进行上门通报和宣教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要带头遵纪守法,因此,下城交警开展非机动车多次闯红灯违法行为重点整治行动,一经发现,必将严处,警企联动,根除违法。下城发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