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十五届)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将在杭举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15 06:27   

20多位院士大师、400多位城镇水务和城市规划大咖齐聚杭州

杭州将举行“未来城市·杭州路径”国土空间总规平行论坛

杭州日报讯 杭州国土空间总规编制,正持续吸收最精尖的智慧,对接最前沿的理念共识。

日前,记者从市规划资源局获悉,11月17日-18日,以“补水污染治理短板,促健康美丽城乡建设”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和以“韧性宜居·健康活力”为主题的“2020(第十五届)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将在杭州举办。届时,20多位院士大师、400多位城镇水务和城市规划领域的权威专家及数千位行业精英、先锋实践企业代表将齐聚国博中心,就当前城镇水务和城市规划发展进行前沿技术分享和行业政策解读。

“18日下午,杭州将借力大会学研优势,举办‘未来城市·杭州路径’杭州国土空间总规平行论坛,为杭州国土空间总规编制吸纳更广泛的智慧指导。”市规划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此次分论坛上,杭州将结合国土空间总规、三江汇·杭州“未来城市”实践区、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下的杭州市综合交通规划等当下重点、精品规划内容进行展示交流,希望通过与国内城市规划领域专家、大咖的碰撞交流,以更高的站位、更新的理念、更实的举措,整合力量全面推进总规编制。

据了解,“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和“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作为我国城镇水务与水环境综合治理领域和城市发展与规划领域的两场权威行业盛会,在国家部委和相关国际组织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并已成为国内重要的学术创新交流平台。

会议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城镇水务发展新技术设备博览会”,博览会展览规模达30000平方米,将集中展示中国城镇水务发展成果、智慧水务系统及设备、水处理技术设备、产业融合成果以及国内外先进技术等。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刘园园 通讯员 杨文龙 王雅琳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