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48元 从杭州坐“绿巨人”动车去上海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10 12:05   

杭+新闻

10月11日铁路杭州站开通了由杭州站(城站)始发,终到上海南站的“绿巨人”复兴号动车组,真是超嗲超方便。当然性价比也是相当高,从杭州到上海南站二等座只要48元。

“绿巨人”是谁?

“绿巨人”学名叫作时速160公里动力集中复兴号动车组。与传统机车牵引客车相比,该车型司机操作更加方便快捷,旅客乘坐更加安全舒适,运输组织更加高效。其最高运营速度达160公里/小时,该动车组的外观继承了传统绿皮车的元素,以国槐绿为底色,以黄色为色带,TA的到来,让普速线路进入动车时代。

“绿巨人”什么时候开?

“绿巨人”的开行满足了杭州至上海间高峰期及周末运能紧张的需求,进一步提高杭州站和上海南站两个车站的始发终到能力。杭州站最早7:28开车、9:06终到上海南站,最晚20:18开车、22:07终到上海南站,两地间运行时间在100分钟左右。

“绿巨人”的开行减少了旅客在杭州、上海市内的交通用时,真正体验了从杭州市中心区域至上海市中心区域的无缝对接,让旅客的出行更加方便快捷,大家快来体验吧!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杨怡微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