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10 10:23   

浙江日报讯 11月9日上午,由省消防救援总队、省教育厅主办的“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2020年浙江省暨杭州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

活动现场举行了“杭州蓝翼”消防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8所在杭高校志愿者代表上台接旗。全省消防在线教育平台“消防蓝码”正式上线启用。

在活动现场的“消防嘉年华”区域,消防车辆装备器材展示、消防互动体验等各展区人头攒动,17个体验项目让师生们更深入地学习了消防知识。

11月是全省消防安全宣传月。连日来,我省各地消防救援队伍都启动了相关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接下来,浙江省消防救援队伍将以消防宣传“五进”工作为抓手,开展全民“云”上学消防、网络直播秀消防、外卖小哥送平安、敲门行动传爱心等系列主题活动,吸引更多群众共同参与体验消防,有效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邵琦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