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多人!杭州多家事业单位招人,有适合你的岗位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10 08:18   

都市快报

近期,杭州有一大波教师岗位正在招聘,有志于从事教育工作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这些招聘信息,有心仪的就赶紧下手吧。

杭州外国语学校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杭州外国语学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本批次招聘需求为5个岗位6人。

报名方式:

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应于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2月15日24时(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岗位+姓名”)到专用邮箱hfls0571@126.com,附报名材料,逾期报名无效。

更多招聘要求,请进入杭州外国语学校官网查看。

西湖区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所属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等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教师246名。

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确认登记、资格复审等环节进行。网上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至2020年11月17日16:00止。

更多招聘要求,请进入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官网查看。

拱墅区

杭州市拱墅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专任教师339名。

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报名工作,采取网上递交材料、线上报名确认两个环节进行。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网上递交材料时间:公告之日至2020年11月16日15:00止。

更多招聘要求,请进入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官网查看。

桐庐县

桐庐县现面向全国招引优秀高校毕业生。本次招引被聘用人员均纳入事业编制。

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考生按要求填写网页中的《2021年桐庐县教育局所属学校招引优秀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网络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

2.现场报名:教育局将赴部分高校组织专场招聘会(招聘公告另行发布),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现场应聘。

更多招聘要求,请进入杭州市桐庐县人民政府官网查看。

淳安县

淳安县教育局直属第二中学、汾口中学、威坪中学和千岛湖中等职业学校,因教育教学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师13名。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直至相应职位落实聘用人员为止(报名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招聘单位根据各职位报名情况适时分期分批组织考试考核,并依据职位招聘情况适时在单位网站更新招聘计划内容。

更多招聘,请进入淳安教育信息网查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综合杭州发布、浙江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期,杭州有一大波教师岗位正在招聘,有志于从事教育工作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这些招聘信息,有心仪的就赶紧下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