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建德⇌上海金山” 水陆通勤旅游航线开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08 10:57   

每日商报

一架塞斯纳208BEX水陆两栖飞机,11月1日从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出发飞往上海金山水上机场,这也意味着长三角地区首条跨省水陆通勤旅游航线正式通航。

据了解,加上之前开通的直飞浙江舟山、安徽黄山、江苏镇江三条短途通勤旅游航线。至此,建德市在浙江省率先实现长三角区域短途通勤旅游航线全覆盖。

目前,该条航线由航空工业幸福控股旗下幸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航线单次可乘坐8名乘客,从建德出发仅一个半小时就能到达上海金山,沿途经过新安江、富春江、兰江“三江”交汇处,以及仙华山风景名胜区、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金山城市沙滩等多个热门景点。首航期间市场推广价仅399元。旅客可以通过“幸福通用航空”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查询航班信息、购买机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高婷婷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