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交通、配套大爆发!临平新城强势崛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07 13:08   

今天

小编带大家走进临平新城

这座宜居、繁荣的城市

看它如何将“美丽升级”进行到底!

这里有一份来自临平新城的名片

等你开启~

余杭被誉为中华文明圣地、信息经济高地、创业创新热地、生态宜居福地、休闲旅游胜地,是浙江省会杭州市下辖的13个区(县市)之一,也是阿里巴巴集团总部所在地。

临平新城是余杭区委区政府所在地,是余杭集聚资源、集中开发的重点平台。临平新城规划管理南苑街道、乔司街道、星桥街道、临平街道行政区域,总面积89平方公里,其中重点建设区52.4平方公里。

一直以来

孩子的教育问题

始终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

近日

从临平新城传来了一个好消息

又有4所学校陆续开建啦!

赶紧了解下!

胜稼三幼

胜稼三幼项目位于乔司街道,规划住宅地块西南侧,胜启路以北,通盛路以东,用地面积约0.6万平方米,建成后办学规模12个班,将配备活动用房、图书阅览室、多功能厅、大厅广场、服务用房、附属用房、室外活动场地、地下停车库和绿化等。

胜稼三幼透视图

幼儿园整体形状为五色花瓣,每个花瓣屋面有不同坡度,形成不同功能的趣味空间及屋顶绿化,将打造一所有特色的、充满趣味性的社区配套幼儿园。

胜稼三幼鸟瞰图

三角小学

三角小学位于乔司街道三角村,三角港以北,石塘东路以南,杭乔路以东,用地面积约46.6亩,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亿元,建成后办学规模为36个班。

三角小学透视图

三角小学项目是杭州市数字商贸城义务教育工作实施的重要载体,建成后将承担区域内义务教育小学段的教育教学工作。该校提出“开放式校园”和“校园综合体”的概念,最大化拓展学生“第二课堂”使用的室内、室外交流活动空间,结合不同功能单元创造丰富的竖向场地空间标高,并与之形成有机的整体。

三角小学鸟瞰图

三角幼儿园

三角幼儿园项目位于乔司街道三角村,通盛路以东,石塘东路以南,用地面积约11.3亩,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建成后办学规模为15班,用于解决地块周边居民幼儿学前教育问题。

三角幼儿园透视图

三角幼儿园借鉴童话世界里面童话村的意向,将建筑打造为一个星罗棋布、色彩斑斓、充满童话色彩的建筑群。项目充分尊重和维护师生在校园内的工作生活及学习权益,力求打造以人为本、功能布局合理的精品幼儿园,建成后的三角幼儿园将配备活动用房、图书阅览室、多功能厅、大厅广场、服务用房、附属用房、室外活动场地、地下停车库和绿化等。

三角幼儿园鸟瞰图

鑫业路学校

鑫业路学校位于余杭区鑫业路以南,东至规划耕读路,南至规划永和路,西至规划道路,总用地面积约5.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教学楼、行政图书楼、综合楼、阶梯教室、食堂及风雨球场、门卫、玻璃花房、地下停车库、连廊及公共空间,办学规模为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

鑫业路学校透视图

鑫业路学校鸟瞰图

据悉,这4所学校

预计在2022年至2023年期间

陆续竣工投入使用

届时

将为周边地区适龄儿童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着力解决市民所需所盼

来源:余杭住建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