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起,杭州市区居住证可以“全城通办”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06 19:37   

杭州发布

为进一步方便流动人口申领居住证,在前期杭州市公安局滨江区分局试点居住证“全区通办”的基础上,11月1日起,杭州市区已正式开启居住证业务“全城通办”模式。

Q1 什么是居住证“全城通办”?

如果您符合我市《浙江省居住证》申领条件,可以在我市任一居住证办理窗口(不含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申领《浙江省居住证》。

Q2 居住证“全城通办”可以办理哪些业务?

可以办理4类居住证业务,包括合法稳定就业居住证办理,合法稳定居住居住证办理,连续就读居住证办理,投资创业、引进人才居住证办理。

Q3 目前有哪些居住证“全城通办”办理窗口?

目前市区(129)个派出所(行政服务中心)都开设了居住证“全城通办”办理窗口,详细信息请看下表。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明桢
返回
为进一步方便流动人口申领居住证,在前期杭州市公安局滨江区分局试点居住证“全区通办”的基础上,11月1日起,杭州市区已正式开启居住证业务“全城通办”模式。Q 1 什么是居住证“全城通办”?如果您符合我市《浙江省居住证》申领条件,可以在我市任一居住证办理窗口申领《浙江省居住证》。Q 2 居住证“全城通办”可以办理哪些业务?可以办理4类居住证业务,包括合法稳定就业居住证办理,合法稳定居住居住证办理,连续就读居住证办理,投资创业、引进人才居住证办理。Q 3 目前有哪些居住证“全城通办”办理窗口?目前市区个派出所都开设了居住证“全城通办”办理窗口,详细信息请看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