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接待人次达1.5万 在线直播观众数千万 2020浙江服务贸易设计展圆满落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06 10:42   

都市快报 10月29日-11月2日,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2020浙江服务贸易设计展在浙江展览馆举办。

今年,浙江服务贸易设计展继续凸显“浙江服务 服务全球”的品牌内容,以设计科技为主题,邀请了20多家浙江知名企业及15款海外科技产品。联动微链,并引进海外科技众筹平台Indiegogo,全方位提升浙江设计服务行业的全球影响力。

本届浙江服务贸易设计展现场接待人次达1.5万。卧兔海外网红主播 Kamyab Azizi 向境外推荐浙江省展品直播观看量破万。知乎逛展直播在线破1.6万人,微博一直播同时在线最高5.8万人,累计观看量3396万;抖音逛展直播在线最高人数超过2万,互动人数超过同时段86%的直播;单个品牌带动双11预售金额为200余万元。用线下展会的形式,带动新消费,同时浙江服务贸易设计展的产品在社交圈中掀起传播热潮。

本次浙江服务贸易设计展既是浙江省商务厅推动海外合作的切入口,更是一个产业链接平台,为浙江服务、浙江品牌与全球创意力量搭建一座交流平台,为设计师及原创品牌提供更加广泛的机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吕磊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