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绿色能源体验中心全新升级 第三届“能源与文化”论坛聚焦匠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04 06:45   

杭州日报讯 近日,杭州市燃气集团特意打造的杭州绿色能源体验中心全新升级了。

有哪些新看点?“四馆六场景”全面亮相。“四馆”也就是能源历史记忆馆、能源行业工匠事迹馆、能源文化与艺术馆、能源影视讲习馆;“六场景”是市民们可以体验的天然气家庭应用体验场景、厨房能源应用场景、家庭供暖体验场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应用场景、楼宇多能互补应用场景、能源与文化创意产品体验场景。

经过三个月精心策划和调整的体验中心与之前的最大区别是可以沉浸式体验,相比于之前的燃气灶具和暖气设施只能看不同,现在这些都通上了天然气。

不仅烤箱里有热腾腾的烤番薯出炉,已经加热的暖气片,摸起来也是暖暖的。杭州市燃气集团向市民朋友发出邀请,欢迎爸爸妈妈带着孩子来体验中心了解能源发展的历史,听一听燃气安全知识讲座。这里也是小朋友第二课堂的体验点之一。

同时,第三届“能源与文化”论坛之“匠”往未来活动也在体验中心开幕,百余名专家学者和燃气行业从业者围绕“怀匠心、践匠行、出匠品、做匠人”展开了交流探讨。

在论坛上,不仅首发了《浙江省城市燃气发展史话》书册首发,杭州绿色能源体验中心绿色艺术会客厅也正式揭牌;绿色义工田舍郎先生还向杭州绿色能源体验中心赠送了“温度归来”主题组画。

如果对杭州绿色能源体验中心感兴趣,可拨打电话0571-88163788进行预约,免费体验参观。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佳 记者 史洁 任彦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