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四下午2点起 杭州建国北路这段区域将停水14小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03 11:25   

杭+新闻讯 市水务集团配合杭州市下城区城建基础发展中心东新路综合整治文晖路口地下通道工程建设,因其东新路文晖路口地下通道DN800给水管道迁改工程割接施工,应其要求,对以下区域实行计划停水14小时。

停水范围:建国北路(文晖路~朝晖路)沿线商铺及在建工地等用户、包括杭州人才大厦、打铁关外聘楼、平凡里公寓、打铁关路1~45号、和平饭店及周边商铺等用户。

停水时间:11月5日14时至11月6日4时。

温馨提醒:停水给沿线各大客户、居民用户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望各客户单位和用户做好停水期间的储水准备,并请居民用户关闭热水器、抽水马桶进出水阀门,避免存水倒灌入市政管网。停水期间,请关注与重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如提前通水,不再另行通知。通水后可能因水力条件变化引起水黄现象,适当排放后即可使用。若因恶劣天气导致停水延期,将另行公告!有不明事项咨询或服务要求,请致电杭水热线“967050”查询。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史洁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