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启用新建南保通路 旅客前往T1、T2和T3航站楼更便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01 08:49   

每日商报讯  近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启用新建南保通路,这条路将成为旅客前往T1、T2和T3航站楼出发层的永久道路。

新建南保通路东西向贯穿在建T4航站楼主楼,东接T2航站楼前高架,西接进场高架,长约350米。相较于原南保通路和临时钢便桥,道路线型由曲变直、路面由窄变宽,旅客开车进入机场后可一路通到底,行车体验将大幅改善。

需要提醒的是,新建南保通路部分路段上方仍在施工,光线可能减弱,请来往车辆提前打开路灯,注意减速慢行;南保通路全路段限高4.2米,请驶入新建南保通路的超高车辆原地停车,并报警处理。机场报警服务电话:0571-83837110。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南保通路全路段限高4.2米,请驶入新建南保通路的超高车辆原地停车,并报警处理。需要提醒的是,新建南保通路部分路段上方仍在施工,光线可能减弱,请来往车辆提前打开路灯,注意减速慢行。机场报警服务电话:0571-8383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