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人物都来了 “动漫毅行”成明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01 07:48   

都市快报

每年的毅行队伍里总有一群靓丽的二次元身影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就是由动漫游戏爱好者组成的动漫毅行方阵。今年的动漫毅行依然人气很旺,300人的动漫方阵名额瞬间被秒完。动漫爱好者、来自杭州动漫游戏产业的员工代表与喜爱运动和二次元的市民纷纷盛装上阵,共同演绎了“动漫之都”的活力与精彩。

中国国际动漫节吉祥物小猴子“乐乐”调皮又不失正经地再度扮演动漫方阵引导员的角色。超美的国风COSER们和可爱的杭州特色动漫人偶在现场带来劲歌热舞表演,为选手们加油鼓劲,迅速点燃现场气氛。超萌有趣的动漫气球、动漫纹身贴、动漫头饰等“动漫装备”,拥有这些就能成为毅行队伍中特别的存在。

动漫毅行是继前不久精彩圆满举办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之后,“动漫之都”杭州迎来的又一场全民二次元活动,也是中国国际动漫节连续第六年牵手毅行大会。杭州市动漫游戏产业发展中心今年继续作为该赛事大会的承办单位之一,为其增添活力四射的动漫氛围。

一年一度的毅行大会不仅是一场倡导健康的运动盛会,也是一趟充满杭漫元素的欢乐之旅。今年的动漫毅行以“动漫杭州 毅往直前”为主题,不仅有华丽的动漫方阵,还在起终点和沿途安排了不少动漫表演、动漫元素打卡点。

主会场的“动漫互动区”吸引了各年龄层的选手驻足参与,与动漫节官微互动或晒出动漫毅行靓照,就能收获动漫好礼。礼品来自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办公室和中南卡通、网易逆水寒、玄机科技、阿优文化、蒸汽工场、天雷动漫、友诺动漫、多萌动漫、可心悠文化等杭州动漫游戏企业的诚意支持。

动漫毅行让杭产动漫助力选手们轻松毅行,同时也通过这种形式为即将迎来“十四五”新征程的“动漫之都”建设加油鼓劲,推动“动漫我的城市,动漫我的生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李筝 通讯员 付韵 陆思彬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年的动漫毅行以“动漫杭州毅往直前”为主题,不仅有华丽的动漫方阵,还在起终点和沿途安排了不少动漫表演、动漫元素打卡点。超萌有趣的动漫气球、动漫纹身贴、动漫头饰等“动漫装备”,拥有这些就能成为毅行队伍中特别的存在。动漫毅行让杭产动漫助力选手们轻松毅行,同时也通过这种形式为即将迎来“十四五”新征程的“动漫之都”建设加油鼓劲,推动“动漫我的城市,动漫我的生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