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逛好玩好吃的2020文博会 今天最后一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01 07:43   

带娃长见识,家门口感受文创与艺术的魅力

都市快报

秋高气爽好天气在线,一年一度的杭州文博会迎来周末逛展高峰,主会场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成流量担当。

现场一圈逛下来,发现好多小朋友跟大人一起来逛展。

第一时间抢到快报送出的文博会门票的幸运粉丝“Joy”说,文博会最期待的事儿是带上娃去感受文创与艺术的魅力。

网友“苗子”是文博会的铁粉,几乎每年的文博会都来打卡。

“从和先生两个人到带着大宝3个人,再到今年带着大小宝全家4口参加,作为对任何新鲜事物充满探索和好奇心的双子座的我来说,这是个宝藏地,每次都会有惊喜……”

邂逅“国风、国韵、国潮”

2020文博会惊喜不断

27个国家和地区,1700+企业及品牌,全世界的网红文创、新锐设计、手工艺爆款集聚,相比往年,今年文博会更好看更好逛更好玩更好吃。

首次亮相文博会的千杯展展区,开展以来人流就没断过。

“作为杯杯控的我最期待的就是千杯展,观赏设计师新作的同时顺便挑几个适合一人独饮或两三小聚时能使用的杯子收入囊中,也是美事一件!”逛展的一个妹子说。

澜湄五国展区印尼日惹艺术学院,搬来了气势磅礴三头巨牛(犇)。

B座3楼的美院馆足够吸睛,美院学子打造硬核科幻设计展五个板块带你览尽杭州的前世今生。

六和窗望板块有一条时空穿越隧道,当你站在隧道口时,会感觉光线像乱箭一样照射过来。

爱好汉服的妹子,最不能错过的就是中国风馆,绯花纪独立设计国风馆、南宋御街的清水溪·汉初等9个精品原创汉服品牌,都在现场设展,提供汉服租赁,也提供古风妆造。

今年杭州文博会现场适合拍拍拍的打卡地也不少,布兰兔藏着能骗人的超立体3D绘画背景墙,电影感大片瞬间就来!

入口处的杭州馆,用极具本土风情的场景展现了“杭州人的一天”。

今年文博会的咖啡馆、小吃摊也特别多,别担心逛展会饿肚子。

桐庐酒酿馒头、三都麻糍、建德豆腐包,淳安辣酱、鱼肉小笼……累了饿了就到烟火气十足的B馆4楼“创意新农展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少燕 通讯员 郁菁 冯晨楠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秋高气爽好天气在线,一年一度的杭州文博会迎来周末逛展高峰,主会场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成流量担当。现场一圈逛下来,发现好多小朋友跟大人一起来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