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曝光!杭州又有68人被终生禁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30 20:58   

为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10月份,杭州公安交警部门持续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加大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进行严厉查处力度。今日,杭州交警实名曝光醉驾违法车辆、终生禁驾人员名单运输企业交通违法排名通报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警示广大交通参者吸取交通事故中的教训,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敬畏生命、敬畏法律。

■曝光一:醉驾排行榜

2020年10月份杭州主城区“醉驾”排行榜

■曝光二:68名驾驶人被终生禁驾

2020年10月,杭州市68名机动车驾驶人因交通肇事逃逸或饮酒后造成重大事故被终生禁驾。

■曝光三:2020年9月份运输企业交通违法行为排行

■曝光四: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警示

2020年10月26日19时38分,陈某豪(15周岁)驾驶电动自行车违规载人,且驾乘两人均未佩戴安全头盔,沿江干区兴业街由西向东行驶至同协路口,闯红灯左转时,与沿同协路由南向北行驶的由卞某晶驾驶的小型轿车相撞,造成电动自行车后座乘坐人员周某左侧眼眶粉碎性骨折。

■杭州交警提醒

上面曝光的案例中,陈某豪年仅15岁,便驾驶电动自行车违反规定载人上道路行驶。且陈某豪置自己与他人的安全于不顾,驾驶电动自行车闯红灯进入路口。电动自行车上两人均未佩戴头盔,这又加重了事故后果。陈某豪天真地认为,轿车驾驶员卞某晶会发现自己、避让自己。正是他这种错误的认知和对交通法律法规的漠视,导致了惨剧的发生。最终陈某豪将为自己的违法行为承担起相应的事故责任和法律责任。同时,杭州交警再次提醒驾驶电动自行车必须年满16周岁!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高明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