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绕城西复线通车在即 余杭段出行攻略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30 11:33   

余杭发布 近日,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杭绍段传来最新工作进展,截至10月20日,累计完成总体形象进度99%。将于12月通车!

绕城西复线是杭州亚运会重要配套项目,项目的建成通车将承担分流杭州过境车辆的重任,是优化长三角路网结构、推进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的“黄金通道”。

绕城西复线项目全长99.43km,余杭境内全长31.6km,约占项目总长的1/3。余杭区内起点位于余杭与德清的分界处姜家山,从余杭中泰街道西南部山间地带进入富阳。建成后的绕城西复线余杭区内共有枢纽2处,互通3处,分别为:瓶窑西互通、径山枢纽、老余杭北互通、老余杭西互通、汪家埠枢纽。

这5处枢纽和互通是余杭段上下绕城西复线的节点,想了解余杭段高速公路出行攻略吗?

就让小余儿来一一为你介绍:

瓶窑西互通

瓶窑西互通为单喇叭互通,位于瓶窑镇塘埠村樱花谷基地附近,瓶窑镇西部过往车辆可通过201国道(04省道)通过路口红绿灯进入高速收费站。

径山枢纽

径山枢纽位于瓶窑镇西安寺村附近,上跨杭长高速公路,瓶窑镇西部、径山镇过往车辆可通过杭长高速径山互通上杭长高速后通过径山枢纽转换至绕城西复线。

老余杭北互通

老余杭北互通为双喇叭互通,位于余杭街道仙宅村附近,余杭街道北部过往车辆可通过207省道(15省道)直接进入高速收费站。

老余杭西互通

老余杭西互通为单喇叭互通,位于余杭街道竹园村附近,余杭街道西部、中泰街道过往车辆可通过科技大道(临余公路)、S102省道(02省道)经由互通连接线进入高速收费站。

汪家埠枢纽

汪家埠枢纽位于中泰街道南峰村附近,上跨杭徽高速公路,余杭街道西部、中泰街道过往车辆可通过汪家埠枢纽位置实现与杭徽高速相互转换。

来源:余杭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