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组织系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视频部署会在杭州召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30 09:31   

本报杭州10月29日讯 (记者陆乐)全省组织系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视频部署会10月29日在杭州召开。我省组织系统将坚持综合集成、顶层设计,改革破题、创新制胜,比学赶超、提振激情,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以创造性张力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落地。

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指导、贯彻党的政治路线的重要保障、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重要法宝、推动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重要动能。我省组织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实践要求,把强化思想武装、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理论学习的首要主题、教育培训的首要课程、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坚持立体透视察准人、实干实绩选好人、加强历练培养人、严管厚爱激励人,着力提高组织覆盖的有效度、组织队伍的纯洁度、组织制度的完备度、组织生活的活跃度,不断提升人才规模量级、增强人才平台能级、实现人才生态升级,更好找准定位主动服务、发挥优势精准服务、务实求实有效服务。

接下来,全省组工干部将涵养绝对忠诚的时代特质、公道正派的时代品格、善于学习的时代素养、守正创新的时代精神、敢于担当的时代勇气、从严从实的时代形象,加强自身建设。全省组织系统将以支持配合中央巡视监督和选人用人检查为契机,平稳有序抓好村社换届,纵深推进“助企八条”,做好抗疫先进和担当作为好干部评选表彰工作,进一步加大引才用才力度,防范化解组织领域风险隐患,确保今年各项重点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陆乐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