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东站停车场(库)将试点阶梯式收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28 07:02   

杭州日报讯 11月1日零时起,杭州东站东、西广场地下停车库将实行阶梯式停车收费标准试点,P西地面停车场收费价格不变。

为缓解地下停车库的拥堵情况,考虑到杭州东站旅客主要以短时停车需求为主,经市发改部门批准,在杭州东站地下停车库实施阶梯式停车收费标准试点。

本次阶梯式停车收费试点仅调整了东、西广场地下停车库6小时以上的停车收费标准,6小时内的收费标准保持不变,即:

小型车停车30分钟内免费,停车6小时内按5元/辆/小时计收;

6至10小时内按7.5元/辆/小时计收;

10至24小时的,按不超过10小时计收,即每天(24小时内)每车次停车费不超过60元;

连续停放超过24小时的,超过部分按上述收费标准重新计算。

P西地面停车场的停车收费标准保持不变,每天(24小时内)每车次停车费不超过30元,请车主根据自身实际停车需求选择停车场(库)停车。

杭州东站停车场库由市钱投集团运营管理,作为大型市属国企,集团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自2019年3月起,东站枢纽东、西广场地下车库免费时长由15分钟改为30分钟,为广大车主提供了更多停车优惠;对P西地面停车场进行了扩建,新增500余个停车位,并规划在P西广场与杭州东站出发层之间连接人行过道,将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大便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金珏 陈小莉 记者 余敏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