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路口严查!杭州开展电动自行车集中整治,持续10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20:31   

针对目前涉及电动自行车的交通事故多发、违法乱象有所抬头的实际,根据杭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杭州交警在全市范围内每日集中近千警力,开展电动自行车违法治理攻坚行动,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查严管严处电动自行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时间

周一至周五每日16时30分至18时00分。持续10周。

行动地点

重点违法行为

杭州交警将对无牌、套牌、假牌或存在盗抢嫌疑的电动自行车进行查处扣留;

对闯红灯、停车越线、逆向行驶、骑快车道、未戴安全头盔等重点交通违法进行拦截处罚,并予以宣传教育。

杭州交警提醒

市民骑乘电动自行车上路应当正确配戴头盔,悬挂合法号牌,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遇执勤交警检查,请及时停车配合检查。如存在交通违法行为,请接受处理和宣教。

此次集中整治为期10周,杭州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行动只会“空前”,不会“绝后”,“严管、严查、严处”将成为治理常态,杭州交警必将为杭州人民打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交警蜀黍所做的这一切只是为了守护您的生命安全。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高明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