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要和这个老市场道别 开了30多年的近江食品市场最后一天营业 抓紧去淘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25 07:29   

都市快报

商户在详细介绍促销商品,吸引了不少人来买。

近江食品市场内,有店家贴起了清仓告示,最后一天货卖完,他们就要关门了。

万隆酱鸭15元1只,红枣10元1斤,月饼5元15个,传化洗洁精7元一大桶,牙刷杯1元1个……昨天上午,近江食品市场的商户忙于清仓甩卖,挂出了很多超低价。

市场里人来人往,大伯阿姨拎着大包小包,东看看西看看,寻找目标。

有些商户卖得差不多了,正在打包收拾,准备搬往新店。绝大多数,还在卖力吆喝,亏本也要回馈老顾客。

10月25日是这个市场营业的最后一天,今天白天,市场照常营业,还有机会淘到优惠商品,只不过要拼手速啦,现货卖完就没了哦。

等到了傍晚,市场卷帘门一关,就没法再进去购物了。趁最后一天,抓紧去淘货吧,顺便和老市场道个别。

商户“组团”推出骨折价 老客连续几天带着大书包来扫货

闭市进入倒计时,商户们都“组团”奉上了优惠:

万隆酱鸭15元1只,咸鸡100元3只;肉厚核小的红枣10元1斤;半斤份的芒果干15元1盒;鲞8元一斤,上好的海蜇13元1斤;传化洗洁精7元一大桶,一桶2斤3两;牙刷杯1元1个……

看到这些价格,很多老顾客忍不住下手了。

张阿姨在附近住了40多年,最近天天往市场跑,每次都装满一大书包。“一来500元又没了,我本来不想买的,但看着东西好又便宜,忍不住就想买来囤着。”

家住萧山的邵阿姨是第一次来,因为之前看到快报的新闻,所以就等着周六让女儿开车带她来采购。一番挑挑拣拣,共收获了红枣、酱鸭、小面包,还有卫生纸、洗衣液等,直接把汽车后备厢塞满了。而且,这么多算起来还不满200元。

“这一趟过来值了。”她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凌姝文 培训生 韩晨柯 通讯员 屈姣 摄影 韩晨柯  编辑:高婷婷
返回
256个摊位70%是杭州食品百货的总经销做得好的商户把店传给下一代说起近江食品市场,很多老杭州都知道。万隆酱鸭15元1只,红枣10元1斤,月饼5元15个,传化洗洁精7元一大桶,牙刷杯1元1个……昨天上午,近江食品市场的商户忙于清仓甩卖,挂出了很多超低价。大部分商户搬去了勾庄本月底开始试营业,新店或有促销不仅商户自己舍不得,很多追求性价比的吃货肯定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