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国投紫荆园 重阳节“活动串烧” 长者乐翻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24 07:35   

每日商报讯 值金秋时节,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由萧山国投开发,开元颐养运营的国投紫荆园长者住区内,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杏林大道两旁支起了一个又一个展架——舟山的海鲜、金华的火腿、来自天南地北的糕点、小食……各类产品井然有序的分布两旁。园区长者们迫不及待穿梭在各个展位之间,左挑右选,足不出“园”就能寻到心仪的产品。

来自翁仁康艺术团的老师们特意为长者们准备了许多精彩的节目——歌舞、戏剧、乐器演奏、旗袍秀等,演员们精湛的唱功演技、优美的舞姿赢得长者们阵阵喝彩;杭州优贝思艺术学校也来到紫荆园开展重阳节慰问表演,稚子萌童们的天真烂漫,为长者们带来了快乐源泉,老少同乐,其乐融融。

活动现场,还有江南名家大厨为长者们制作的软糯香甜重阳糕,吃糕寓意着“登高”,承载着长辈对儿孙“百事具高”的美好祝愿,唯愿长者们健康长寿;农商银行业务咨询服务、宝岛眼镜清洗服务、萧山织发馆咨询服务、老凤祥编织服务、华数公司业务咨询服务等也让长者感受到细致入微的关心与真诚。

这是园区精心筹划的一系列“重阳佳节欢享”活动,经过前期的预热,明天的重阳节当日,500多位长者将盛装相聚,品尝园区准备的重阳糕,观看由各个紫荆社团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演,将整个节日的氛围推向高潮,也为2020的重阳佳节画上圆满的句号。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陈晶晶 记者 汪琦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