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杭州马拉松11月22日开跑 起点在武林广场 参赛人数限量1万人 终点设在奥体中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23 07:41   

参赛服和奖牌

有浓浓的“杭州西湖味道”

2020年杭州马拉松可谓真正的“湖光水色”,参赛服同样“湖上春来似画图”,设计理念将杭州美景与茶文化相结合,以圆的呈现方式,体现杭城的开放与包容。奖牌则沿用了往年的“杭马印”,这次的新西湖十景是“满陇桂雨”。

中签审核通过后

必须进行核酸检测

2020杭州马拉松报名10月23日启动,报名时间为10月23日8:00-25日17:00,10月26日进行抽签,11月2日公布抽签结果。

报名通道为微信公众号“杭马”“杭州马拉松”,以及支付宝2020杭州马拉松小程序、浙里办App等。国内选手与长期定居浙江的外籍选手都可报名参加,报名时须签署《2020杭州马拉松参赛选手疫情防控承诺书》。

一旦中签审核通过,选手必须进行核酸检测,领取物料时须提交11月16日及以后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方可领物参加比赛。比赛当天,在相关区域内,绿码、测温、口罩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郑海云
返回
2020杭州马拉松报名10月23日启动,11月22日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