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频共振构建贯通高效协同工作体系 杭州云城建设管理协同监督组成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06:40   

杭州日报讯 日前,云城建设管理协同监督组在杭州云城成立。今后,监督组将监督云城区域内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协同监督组由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牵头,市交投集团纪委、市地铁集团纪委、西湖区纪委、余杭区纪委共同参与。主要监督云城区域内规划编制、国土资源、项目建设、审批服务和综合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加强对上级领导关于云城规划建设的批示、指示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三重一大”事项监督检查。首要任务是监督云城指挥部组成人员,及时准确发现问题。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指派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云城指挥部相关会议,并每季度召开一次联席会议,建立一体化协作机制,定期通报情况。

记者了解到,云城采用“管委会+指挥部+平台公司”的管理模式。云城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云城建设涉及西湖区、余杭区、市交投集团、市地铁集团等多个建设主体,协同监督组这样的监督机制很适合现阶段云城的建设现状。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金伟希望监督组同频共振,为云城建设发展提供坚实保证,“共同构建上下贯通、左右协调、科学高效的协同工作体系。”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国英 记者 章翌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