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交投科创中心昨日开园 着力探索“智慧交通”新发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06:39   

杭州日报讯 金秋十月,在杭州交投集团成立17周年之际,杭州交投科创中心如期而至。昨天上午,“智慧出行 科创未来”2020杭州智慧交通高峰论坛暨杭州交投科创中心・启迪交投科技开园仪式顺利举行。

这座精品智慧产业园区位于滨江区月明路33号,由三幢点式高层、一幢裙房和地下两层停车场组成,是滨江区第一个采用装配式工艺技术的工建项目,可畅享四通八达的城市路网和高新技术与数字产业资源。

在开园仪式上,杭州交投集团和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签订入驻协议。杭州交投集团将与入驻的优质项目携手拓展智能交通科技产业发展新空间,赋能智慧新基建,为杭州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城市、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和数字治理第一城而立下坚定决心。

“正是江南好风景,生日正逢开园日;智慧交通产业兴,担当有为见真情”。杭州交投集团董事长章舜年表示,眼下正是交投集团“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好时光,杭州交投集团将始终坚持交通是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的基本定位,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5433现代综合交通大会战”以及“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等重大战略部署,致力于发展探索“智慧交通”新领域,为通畅便捷的公众出行和可持续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全力答好“交通强国”的时代课题。

开园仪式结束后,杭州交投科创中心还举行了“智慧出行 科创未来”2020杭州智慧交通高峰论坛。多位专家以“未来综合交通运输场景下的人工智能协调”为背景开展主题演讲,解读未来智慧交通产业新发展与智慧出行新方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一丹 记者 杨怡微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