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抢到杭州毅行大会名额?这里还有50个,免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19 20:19   

杭州新闻客户端

秋日,最适合步行锻炼的时节,2020杭州毅行大会也将如约而至。

“全民健身·共享亚运”杭州毅行大会暨绿道毅行系列活动将于10月31日在市民中心南广场举行。

从2011年至2020年,十年间,杭州毅行大会已成为杭城市民每年都期待参与的全民健身盛会。

今年,杭州毅行大会采用线上绿道毅行+线下毅行大会相结合的模式,线上绿道毅行系列活动自9月30日开启报名通道以来,毅行粉丝热情高涨、踊跃报名。截至目前,近10万人次报名参赛。绿道毅行点亮排行榜上,各组别排行榜已经新鲜出炉。

今年线下毅行大会限额2000位,分设5公里和15公里两个组别,10月19日早上9点,报名通道开启没多久,名额就被抢完了。群众们的热情挡也挡不住。

早上没抢到名额的小伙伴,你们的机会来了!

这里还有50个15公里的名额,免报名费,不拼手气,拼运气。拿起手机,速来抽奖!

【活动时间】

10月31日(周六)

【活动地点】

市民中心南广场(建议绿色出行)

【参赛组别】

5公里、15公里

【具体路线】

5公里:市民中心南广场(起点)—之江路江堤里侧绿道(向东)—之江路与三新路交叉口江堤处(折返)—之江路江堤游步道(向西)—市民中心南广场(终点)。

15公里:市民中心南广场—之江路江堤游步道(向西) —之江路西兴大桥底江堤—之江路江堤游步道—之江路与飞云江路交叉口(下江堤)—之江路人行道—之江路复兴大桥西侧桥头堡—复兴大桥二层人行道(西侧)—闻涛路复兴大桥西侧桥头堡—闻涛路与时代大道交叉口(横穿)—闻涛路江堤游步道(向东)—闻涛路西兴大桥底江堤—闻涛路西兴大桥东侧桥头—西兴大桥东侧人行道—之江路与清江路交叉口(上江堤)—之江路江堤游步道(向东)—市民中心南广场(终点)。

【活动规模】

2000人,其中5公里600人,15公里1400人

【参与对象】

5公里(亲子组):每组2-4人(2人、3人、4人),至少有一名5岁以上-18岁以下未成年以及一名70岁以下的成年人组队参加;

15公里(休闲组):18周岁-70周岁, 个人参与。

【健康要求】

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其他不适合此运动的疾病患者/孕产妇/活动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者/活动前两周内患重症感冒、上呼吸道感染、体温37.3℃以上或体温在37.3℃以下但全身及呼吸道症状明显者。

【报名条件】

1、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报名者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需在14天内没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个人健康码正常,在活动开始前14天不得前往疫情风险地区,如报名后因特殊原因需前往风险区,应提前告知组委会,协调处理后续事宜;

2、 选手报名须在2020年10月1日以后无出入境经历;

3、在集中医学观察或居家医学观察期的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活动;

4、以上报名条件将在报名结束后报相关部门进行核查;

5、同时符合以上所有条件者并经主办方审核后方可参加,若不符合以上报名条件将另行通知个人。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信息而造成不良影响的,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与资格,并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参与方式】

1、 关注“杭州2022年亚运会”微信公众号,

2、 在对话框中回复关键词“毅行”,点击大转盘进入抽奖页面,

3、 奖品为2020杭州毅行大会15公里免费名额1个,

4、 每个微信号仅限抽奖1次,

5、 截止时间为10月21日16:00

6、本次毅行大会名额非常珍贵,请参与抽奖的朋友们务必看清楚时间和地点,确保中奖后有时间参加。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殷佩琴  编辑:高明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