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党政储备人才,最高或有10万元生活补助!还有一批事业单位岗位等你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18 08:20   

杭州发布

近日,杭州又有一批岗位招百余名人才,具体条件如何?报名指南来了。

江干区

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党政储备人才25名左右。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无国(境)外永久居留权。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刑事、党纪、政务、校纪处分,无失信记录。

(3)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志于从事党政机关工作,具有较强的基层适应性、相融性。

(4)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有正常履职能力。

(5)部分“双一流”高校、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所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独立学院或在职攻读学历学位的学生),且本科毕业于我国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重点建设专业或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所高校。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13日24时。

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关注“江河汇才驿站”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输入“党政储备”获取链接下载《江干区招聘党政储备人才报名表》,并将附件扫描或拍照。相关材料及报名表以电子压缩包格式发送至JGXJL2021@163.com邮箱。(邮件名称按“学校+姓名+专业”命名)

咨询电话:0571-86974809,86974841(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7:30)

福利待遇

(1)引进的党政储备人才列入区级机关或街道事业编制并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协议,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后实施专项考核,考核通过则继续聘用。

(2)博士研究生参照事业单位正科级(管理七级)领导职务享受待遇,硕士研究生参照事业单位副科级(管理八级)领导职务享受待遇。

(3)按照杭州市和江干区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引进的海外博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符合相关条件,可分别获得10万元、5万元、3万元的一次性生活补助。引进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符合相关条件,三年内可分别享受2500元/月、1500元/月的租房补助。在杭州城区无房的,可优先入住区青年人才公寓。博士研究生认定为杭州市级E类以上人才的,在杭购买首套住房,可优先摇号。同类政策按照就高不重复原则享受。

职业发展

引进的党政储备人才列入年轻干部队伍重点培养。

(1)试用期内,根据专业特长和工作需要,选派至合适的岗位工作,优先选派至基层、重点工作平台等岗位,其中街道(社区)锻炼不少于3个月。

(2)试用期专项考核后,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实际,可进行二次分配。

(3)博士研究生按照正科级(管理七级)入事业编,专项考核通过后表现优秀的一年内可聘为正科级领导职务。硕士研究生按照副科级(管理八级)入事业编,专项考核通过后表现优秀的一年内可聘为副科级领导职务。

(4)根据工作需要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可择优逐级提拔至党政机关副处级领导岗位,按规定进行公务员登记,执行相关福利待遇。

(5)党政储备人才纳入“凤舞钱塘”青年干部实训班,定期开展各类业务提升培训和跟岗实践锻炼。建立“导师帮带”制度,实行“一人一档”,帮助成长成才。

余杭区

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共有66家事业单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09名。(大图见下方二维码)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下载招聘计划一览表

报名方式

报名、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通过网络方式进行。

网址:http://ks.yhqrcfw.com(杭州市余杭区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以下简称“网上报名系统”),10月22日上午9时起正式启用。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2日9时—10月28日16时。

报考人员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并进行诚信确认后选择岗位报名,每个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本阶段内报考人员可更改个人报考信息,招聘单位暂不做初审,报考岗位以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岗位为准。

其他事项

招聘过程中涉及的有关问题,请按以下方式咨询:

(1)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考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的有关问题,请按上表中的招聘单位咨询电话联系。

(2)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复审、缴费确认技术咨询电话:0571-22811906。

(3)政策咨询电话:0571-86145127、89189917。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日,杭州又有一批岗位招百余名人才,具体条件如何?报名指南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