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地铁6号线施工 杭州这些地方计划停水10小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18 06:43   

杭州日报讯 

市水务集团配合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地铁6号线工程建设,因其DN400给水管道迁改工程割接施工,应其要求,对以下区域实行计划停水10小时。

停水范围:之江富城、奥莱金街、合城之江商务中心、贝利云栖等用户 。

停水时间:2020年10月19日20时—2020年10月20日6时

温馨提醒:停水给沿线各大客户、居民用户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望各客户单位和用户做好停水期间的储水准备,并请居民用户关闭热水器、抽水马桶进出水阀门,避免存水倒灌入市政管网。停水期间,请关注与重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如提前通水,不再另行通知。通水后可能因水力条件变化引起水黄现象,适当排放后即可使用。若因恶劣天气导致停水延期,将另行公告。有不明事项咨询或服务要求,请致电杭水热线967050。

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之江分公司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汪浩
返回
杭州日报讯市水务集团配合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地铁6号线工程建设,因其DN400给水管道迁改工程割接施工,应其要求,对以下区域实行计划停水10小时。停水范围:之江富城、奥莱金街、合城之江商务中心、贝利云栖等用户。停水期间,请关注与重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如提前通水,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