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起 杭州上城江干滨江区部分道路将变成单行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17 09:25   

邮电路现状:道路北侧有杭州市惠兴中学,学校出入口位于邮电路,共有师生员工千余人,每日晚高峰放学期间,道路两侧学生接送车辆造成交通拥堵,在加上因惠兴路(邮电路口以北段)开启吴山夜市,至惠兴路南向北车辆转入邮电路,车流量进一步增大。师生及周边居民,常有出门或回家被堵半小时以上的,常常引发矛盾纠纷,甚至产生治安事件。

笕丁路现状:笕丁路周边路网结构单一,沿线的农居房通道汇入笕丁路交叉口较多。在早晚高峰期间、恶劣天气情况下,道路双向通行导致经常性发生交通拥堵,交通事故隐患均较为突出。同时,笕丁路两侧店铺占道路经营、广告牌侵占道路空间、货物随意堆放等问题,对笕丁路的通行带来较大影响,也干扰周边村道的路网打通,使得车辆通行连续性受阻,会出现车辆拥堵排队至丁兰路口、石祥东路口,影响外围主干道的通行。此外,笕丁路沿线分布有大世界五金城、众多物流点,大型货运车辆较多,对笕丁路行人、非机动车较多的实际道路环境下,对道路通行存在干扰,交通安全隐患也较大。

月明路现状:龙湖天街周边从下午5点开始拥堵,往往持续到夜间9点半以后,且江南大道、江汉路、月明路、江虹路容易形成头尾相接的拥堵现象,周边其他道路利用率低,难以消散。在江南大道-江汉路口,月明-江汉路口交通冲突点多;机非混行、网约车无序停放等问题容易造成路口拥堵。

image.png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此外,笕丁路沿线分布有大世界五金城、众多物流点,大型货运车辆较多,对笕丁路行人、非机动车较多的实际道路环境下,对道路通行存在干扰,交通安全隐患也较大。同时,笕丁路两侧店铺占道路经营、广告牌侵占道路空间、货物随意堆放等问题,对笕丁路的通行带来较大影响,也干扰周边村道的路网打通,使得车辆通行连续性受阻,会出现车辆拥堵排队至丁兰路口、石祥东路口,影响外围主干道的通行。笕丁路现状:笕丁路周边路网结构单一,沿线的农居房通道汇入笕丁路交叉口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