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12条国际航线已经开通,入境3万余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16 10:27   

都市快报 今天上午10时,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第五十五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曙明,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许澎来到现场,通报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我省依据有关航空公司申请,在评估疫情防控风险的前提下,自7月8日以来已恢复开通首尔、悉尼、大阪、东京、阿姆斯特丹、吉隆坡、雅加达、新加坡、马尼拉等城市至杭州的12条国际商业客运航线,恢复开通济州至宁波的国际商业客运航线。为助力复工复产,还有序推进临时航班和商业包机接收工作。截至10月15日,全省累计进港商业客运航班160架次、入境2.2万人;进港临时航班和商业包机83架次、入境旅客8300余人。

随着上海空港国际航班数量不断增加,根据国家总体部署,对以浙江为目的地的入境人员由原“7+7”模式调整为“3+11”模式。其中,前3天将入境来浙人员安排在上海市金山区、松江区隔离点,随后闭环转运至毗邻上海的嘉兴市隔离点集中隔离11天。合计隔离期14天并经1次核酸检测和1次抗体检测均呈阴性的,将解除隔离,允许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自行前行目的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培训生 费静怡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