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城高速留下互通改建工程桥梁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16 06:50   

杭州日报讯 记者从杭州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近日,杭州绕城高速留下互通改建工程顺利完成涉绕城高速公路施工交通组织导改,标志着项目桥梁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杭州绕城高速留下互通改建工程是现状互通改建项目,作为天目山路与绕城高速互通交通转换重要节点,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杭州市“四纵五横三连十一延”交通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最终形成杭州市主城、副城、组团“45分钟”时空圈,有效缓解杭州西大门的交通拥堵情况,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据了解,为实现涉绕城高速公路施工交通组织导改的顺利进行,各参建单位超前策划,多次会议研究优化交改方案,并与相关部门对接征求意见,最终达成一致。各参见单位根据交通组织方案要求,严格落实现场标准化及文明施工,对指引路牌、爆闪指示灯等警示标示进行统一调配和放置;并加强现场人员的安全意识,组织对交通疏导员及现场外协施工人员进行教育培训,明确交通导改时的重点、难点。

本次导改的顺利完成,实现了P匝道桥32号桥墩施工,为元旦前跨绕城高速钢箱梁架设施工完成打开了工作面。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该项目的桥梁工程累计完成形象进度32%,路基工程累计完成形象进度39%,隧道工程已进场施工,累计完成形象进度4%,房建工程主体结构施工完成。接下来,绕城高速留下互通改建工程将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四比四赛 百日攻坚”总体部署,以本次交通导改为契机,继续为现场施工按下加速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范杨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