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绕城西复线通车在即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14 11:12   

浙江日报

10月8日下午,在浙江省交通集团杭州绕城西复线湖州段联络线段1标钟管互通沥青路面施工现场,当最后一车滚烫的沥青摊铺结束,杭州绕城西复线湖州段正式迎来主线沥青路面双幅贯通的重大节点,意味着全长149公里的杭州绕城西复线项目主线路面工程全部完工,为项目今年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杭州绕城西复线项目是浙江省单体投资最大的高速公路项目,路线全长149公里,主线按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由浙江省交通集团牵头投资建设。截至目前,杭州绕城西复线湖州段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20.60亿元,占批复概算123.09亿元的97.97%,累计完成总体形象进度96.74%,其中路基、桥梁、隧道、路面工程均已完成,房建、机电、交安、绿化等附属工程都已进入冲刺阶段,确保今年年底圆满建成通车。 (吴潇萍 冯超)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吴潇萍 冯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