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迎公租房入住“小高峰”,杭州1200户配租家庭将喜迁新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13 16:49   

公租房入住手续办理通告来啦!下周起,将迎来公租房入住“小高峰”,1200户公租房配租家庭开始办理入住手续,拿钥匙住新居。

本次办理入住的是2017年第3期3人户、第6期2人户已选定房源的共1200户轮候家庭,于2020年10月19日—2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分期分批在三墩、康桥、城北、田园、转塘等7个公租房管理服务窗口办理。

选定房源的家庭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的管理服务中心办理入住手续,签订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并公证,缴纳相关公证费用和房屋租赁押金。

通过单位盖章申请公租房的选房家庭,请于办理租赁入住手续前三个工作日,登录“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网公共租赁住房专栏,点击“公共租赁住房租赁服务”按要求自助打印合同(打印5份)或持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到公租房管理服务窗口领取租赁合同至用人单位盖章。

申请人及共同申请家庭成员联系方式、用人单位等信息发生变化的,请按规定先行申请信息变更后,再办理租赁入住手续。

需要提醒的是,截至2020年11月30日仍未办理租赁入住手续的,视作放弃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且自放弃之日起2年内,不得申请市、区两级公共租赁住房。

点击查看入住通告详情

来源:杭州住保房管  作者:  编辑:见习编辑 高明桢
返回
下周起,将迎来公租房入住“小高峰”,1200户公租房配租家庭开始办理入住手续,拿钥匙住新居。公租房入住手续办理通告来啦。申请人及共同申请家庭成员联系方式、用人单位等信息发生变化的,请按规定先行申请信息变更后,再办理租赁入住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