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发布通告:近期非必要不前往青岛市!9月27日以来有青岛市旅居史的人员主动报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13 15:29   

近期,山东省青岛市出现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为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切实防患于未然,根据省市防控办通知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0年9月27日以来有青岛市旅居史的人员,请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不必要的对外接触,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相关情况和落实14天健康监测措施,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及时就医并报告。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二、未能提供到富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信息的,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自行到综合服务点(富春街道金桥北路8号潽郦悦亭酒店、咨询电话63582222)接受核酸检测,登记个人信息后返回居住地等待检测结果,期间不外出,尽量避免人员接触,途中提倡自驾车或骑车,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近期非必要不前往青岛市,要避免参加人群聚集的活动和跨境旅游,提倡非必须不远行,减少传播风险。前往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宾馆、酒店、封闭式休闲娱乐场所、医院、养老院等重点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要自觉科学佩戴口罩。要养成勤洗手、常通风、吃熟食、用公勺公筷、保持一米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远离疾病风险。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需要你的理解和支持。

杭州市富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富阳发布  作者:  编辑:高明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