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炉!杭州秋天宝藏级打卡地 第一个就心动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11 14:10   

读城杭州

今天是国庆长假后的第一个单休日

大家都准备干啥?

小编收集了最新的秋天宝藏级打卡地

快约上小伙们一起打卡吧~

最美“秋天童话”粉黛乱子草又开

你以为秋天只有金黄的银杏叶和火红的枫叶?

在滨江左岸万国花园,有一片粉色的花海,它就是凭实力和颜值走红的粉黛乱子草。

从南口进入

沿着悠悠的小道

就能看见不远处成片的粉色花海

半人高的粉黛乱子草

细如发丝的花穗呈团雾状

曼妙轻盈,如梦似幻

蓝天白云的映衬下

粉色在这里格外的显眼

每一株都像一朵粉色的云

你的“少女之魂”有没有重新燃起?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闻涛路


来源: 读城杭州  作者:综合滨江发布、临安发布、富阳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闻涛路临安现存最大规模的工业遗存“变身”文化新地标品尝一杯香浓的咖啡,翻看一本记录着时光印记的书籍,眼前是地方特色鲜明的非遗文化创意作品,耳边是悦耳动听的轻音乐……这便是临安工业遗存改造提升的又一“力作”——8300文化体验中心。富阳这个网红打卡点的高粱红啦富阳黑山顶的高粱红啦100亩红高粱即将进入最佳观景期观赏期将一直持续到11月中下旬这里的红高粱籽粒饱满,圆鼓鼓的在阳光下闪着光亮,等到10月20日左右,百亩高粱将红透黑山顶,观赏期将一直持续到11月中下旬。温馨提醒:10月10日起,8300文化体验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游客朋友可以来这里“打卡”拍照、逛一逛临安特色集市,品一杯8300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