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国庆“黄金周”堵堵堵!省交管部门:全省保杭州,杭州保绕城、保机场高速,地方保高速公路
2020-09-27 14:07:52杭州网

都市快报

受疫情影响,今年国庆中秋假期群众坐高铁、民航等公共交通意愿普遍降低,自驾出行将成为主流出行方式,高速公路日均流量将达335万辆,最高单日流量可能超过370万辆,创历史新高。

为切实做好节前交通诱导工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于27日上午举行新闻通气会。交管局发布国庆“黄金周”交通流组织方案,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发布杭州绕城高速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副总队长郑军、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俞小平出席会议。

根据《杭州绕城高速公路拥堵治理交通组织方案》,按照“全省保杭州,杭州保绕城、保机场高速,地方保高速公路”的目标要求,交警部门将继续采取“远端诱导”、“中端管控”、“近端控制”的交通管制措施。

G60红垦枢纽F匝道(上海往绍兴方向)和B匝道(绍兴往上海方向)实现半挂车(危化品运输车除外)禁行等方式进行管控;当绕城高速发生突发事件出现局部拥堵时,将在红垦、张家畈、大井、下沙、绕城东、机场、盐官西、嘉兴二号、海宁、练市、鹿山、南庄兜、崇贤、齐贤、沽渚、安华、傅村等枢纽采取“中端管控”分流措施;还将通过互联网导航、电子围栏、制作专题宣传,推送绕行路径等措施实行远端诱导分流。 

会上还发布了浙江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关于实施临时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通告9月30日12时至10月2日18时期间,禁止重型半挂货车进入G2504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主线,过境的重型半挂货车请通过外围道路绕行。进出杭州城区的重型半挂货车可通过绕城高速南庄兜、紫金港、杭州南、杭州北收费站通行。

9月30日12时至10月9日8时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和国省道主干道原则上一律停止施工,最大限度地恢复道路通行能力,统筹做好高速公路与地方道路的交通组织,确保群众走得了、走得好。

与此同时,国庆期间省高速总队将通过高德、百度、腾讯等手机APP,发布重点时段、重点地段实时交通情况;通过高速公路可变情报板、服务区显示屏幕实时发布高速路况实时通行信息和绕行路线。

因今年国庆中秋、海宁“观潮节”重合,加之受钱江二桥封闭施工、绕城西复线未开通等因素叠加影响,杭州绕城高速遇大流量易造成拥堵,广大司乘朋友请提前调整出行计划、规划出行路线,关注沿线可变情报板、标志牌信息,通过上述路段时服从交警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淳安县文化礼堂的“华丽转身”
忽男忽女!现实版“东方不败”败给杭州公安
杭州首次进口SPF鼠 改革新举措助力生物
主打智慧预定服务 “51点”生活服务平台
十一新玩法!宋城天灯节启幕,赏灯看秀放河
2020MIPChina戛纳电视节中国(
浙博青瓷展开幕 展出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青
重庆一煤矿发一氧化碳超限事故 17人被困
造谣、恶意营销?网信办处置超500万个账
网店被人上传花圈照片

杭州影像


萧山有只“大老虎”...

隐于北干山下的一方...

故宫有九千九百九十...

2020年浙江省青...
今年国庆中秋假期自驾出行将成为主流出行方式。省交管部门:全省保杭州,杭州保绕城、保机场高速,地方保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