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千黄高速公路淳安段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要定了!
2020-09-27 14:02:13杭州网

淳安发布 

万众期待的

千黄高速淳安段全线

通车已经近在眼前了

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就是车辆通行费了

因此

县发改局和县交通局

将于10月13日上午

召开高速公路

车辆通行费标准听证会

赶紧来看看吧~

关于召开溧阳至宁德国家高速公路

浙江省淳安段

车辆通行费标准听证会的公告

(第2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及《收费公路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就溧阳至宁德国家高速公路浙江省淳安段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听证会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时间:2020年10月13日(星期二)上午 

地点:杭州千岛龙庭开元大酒店三楼千岛厅

二、听证方案要点

(一)现行收费政策。

我省高速公路客车车辆通行费=车次费+车公里费率×车辆实际行驶里程数+桥隧(桥梁)叠加通行费;

货车、专项作业车车辆通行费=车公里费率×车辆实际行驶里程数+桥隧(桥梁)叠加通行费。

(二)拟定收费标准。

1.项目里程表(单位:公里)

2.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表

(1)车次费、车公里费率

(2)桥隧叠加通行费

塔岭隧道、金峰1号隧道、金峰2号隧道、茶园山1号隧道、茶园山3号隧道、亚山3号隧道、生坑隧道各叠加1元/车次,云头3号隧道、茶园山2号隧道、湖坑隧道各叠加2元/车次。

三、听证会参加人名单(18名)

(一)消费者参加人(9名)

(二)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人(各1名)

(三)县消保委参加人(1名)

(四)政府有关部门参加人(2名)

(五)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人(1名)

(六)经营者参加人(1名)

(七)其他利益相关方参加人(2名)

四、听证人名单(4名)

五、旁听人名单(5名)

特此公告。

淳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淳安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9月25日


来源:淳安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江干第二轮购车补贴活动来袭 每台6000
月圆人圆喜中秋 童趣盎然迎国庆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疫情防控小贴士出炉
“青春在战疫中绽放”全国巡回宣讲团在杭开
11岁女孩丢手表怕挨骂不肯回家   饭店
余青峰、屈曌洁联手 再推新剧《香如故》
离省城最远县庆元今起开通直达杭州列车
开皮卡、跑展销、卖藏香——农民边旦的丰收
辽宁新增4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来自菲律宾
重庆一煤矿一氧化碳超限事故已致16人死亡

杭州影像


萧山有只“大老虎”...

隐于北干山下的一方...

故宫有九千九百九十...

2020年浙江省青...
淳安发布万众期待的千黄高速淳安段全线通车已经近在眼前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车辆通行费了因此县发改局和县交通局将于10月13日上午召开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标准听证会赶紧来看看吧~关于召开溧阳至宁德国家高速公路浙江省淳安段车辆通行费标准听证会的公告(第2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及《收费公路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就溧阳至宁德国家高速公路浙江省淳安段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听证会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听证会时间时间:2020年10月13日(星期二)上午地点:杭州千岛龙庭开元大酒店三楼千岛厅二、听证方案要点(一)现行收费政策。三、听证会参加人名单(18名)(一)消费者参加人(9名)(二)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人(各1名)(三)县消保委参加人(1名)(四)政府有关部门参加人(2名)(五)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人(1名)(六)经营者参加人(1名)(七)其他利益相关方参加人(2名)四、听证人名单(4名)五、旁听人名单(5名)特此公告。(二)拟定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