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这个黄金周 西湖西溪景区活动精彩纷呈 要提前预约噢
2020-09-25 07:12:08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盼啊盼,“十一”黄金周终于要来了,今年的国庆节有点特殊,恰逢“中秋节”,而每年,杭州都是备受全国游客瞩目的旅游城市,很多朋友都将出行目的地锁定在杭州的西湖和西溪景区,那么,这个长达8天的假期,景区究竟准备了哪些好玩好看的活动呢?

李叔同原印展、潮人啤酒节等

西湖景区每天都有新花样

这个国庆节,西湖景区花式上演各类活动,从北山街上有“北街梦寻”大型户外沉浸式主题活动到西面的杨公堤上郭庄里“2020年郭庄新优盆花精品展”,从虎跑公园里有“印藏湖山——西泠印社李叔同‘印藏’原印展”到西湖天地的“玩啤潮人啤酒节”,每天都有不同的花样在等着你。

记者从西湖景区钱江管理处潘珊了解到,本次李叔同‘印藏’原印展将展出包括李叔同亲自镌刻在内的41枚印章,同时,全新的展览馆也将重新亮相,“和之前的展览馆相比,我们在入口处新设置了一个LED大屏,增加了影音室、钢琴互动和体感互动,丰富了游客体验感。”潘珊告诉记者。

如果是带着小朋友的亲子游,景区的亲子活动同样多:“湖西探幽”,穿上民族服饰,深入“西湖秘境”,开启一条别样的研学之旅;胡雪岩故居准备了“中秋游园会”,有寻宝、游艺、猜灯谜、做灯笼等特色活动;植物园有“山谷之心·花园物语艺术活动”和“自然探索活动”等您来玩。

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今年的景区依然采取预约出行的方式,游客可以通过西湖西溪微信公众号提前进行预约,同时出入景区景点博物馆场所,仍需亮码通行。

除此之外,国庆双节景区停车费上调至30元每小时。大家出行尽量乘坐公共交通,错峰出行,合理规划行程,尽量做到提前网上预约。

西溪景区柿子大派送

水乡婚俗表演等趣味互动等你来

不知不觉,西溪火柿节已经走过第十六个年头,今年在西溪湿地除了观西溪秋日火柿美景,还可以现场参与“快乐柿民”采摘体验,吃一口自己摘的柿子。

在周家村大码头,景区为大家安排了泡泡秀、柿子大派送、叠柿吉尼斯等综合性游戏,各位家长不妨带着小朋友前去体验一下。

同时,在深潭口-河渚街,还将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水乡婚俗表演,演员将通过表演坐花船、抬花轿、迎新娘、拜天地等整个过程,向游客展示西溪特色的水乡婚俗文化,同时,现场还将有抛花球、扮新郎、撒喜糖等趣味互动,让大家在互动中感受水乡婚俗文化的魅力。

国庆8天,西溪湿地还准备了“火柿嘉年华”“火柿音乐会”“‘嫦娥奔月’中秋夜游秀”“西湖西溪漫画文创展览”非遗展示等各类活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斯金叶 见习记者 周雨菲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总投资额近61亿元 杭州西站枢纽又有项目
重磅!浙江最大动车所本月底将正式开工建设
杭州在建地标建筑“智慧之门”触及272米
2020杭州现代音乐节开幕为期5天 市民
“人民甄选•城市礼物”杭州首发站启动
男子宿醉一夜后腹痛难忍医生竟从他胃里取出
杭州:文明是这座城市的灵魂
国家一级演员田蕤被曝猥亵上戏毕业生 警方
“新东方教室奸杀案”民事诉讼将第二次开庭
黑龙江36名高中女生群殴争"一姐" 学校

杭州影像


2020南宋文化节...

黄金周西湖边私藏赏...

助残直播间 托起就...

杭州地铁站名换上“...
国庆8天,西溪湿地还准备了“火柿嘉年华”“火柿音乐会”“‘嫦娥奔月’中秋夜游秀”“西湖西溪漫画文创展览”非遗展示等各类活动。”潘珊告诉记者。大家出行尽量乘坐公共交通,错峰出行,合理规划行程,尽量做到提前网上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