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好消息,雨水终于要“下线”!杭州一年中最香的时候就快到了
2020-09-23 12:30:54杭州网

杭+新闻

说起最近的天气,不得不提持续的连阴雨,仿佛关不上的水龙头一般。昨天新的一轮降水开启,雨水依旧偏爱浙西地区。今天雨水铺开阵势,浙西地区部分会有中雨,其他地区雨势没那么明显,不过也在阵雨的突袭圈中。“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乐观来看,雨天虽然有烦恼的一面,却也别有一番情调。不过,出门还是记得备上雨伞和薄外套。

明天开始,杭州终于不下雨,这也意味着14日开始的连续10天阴雨天气结束!24日到26日杭州虽然天空云比较多,以阴到多云为主,但有时有太阳。  

27日前后,暖湿气流增强,杭州还会有一天的下雨天气。

气温方面,由于近地面没有冷空气影响,杭州气温变化不大。除了明天有降雨,最高气温在23℃,气温略有下降以外,24到28日杭州的最高气温都在25℃左右。

9月29日到30日,会有一次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的天气过程。

细细探寻,空气中,一股淡淡桂花甜香已随风飘来。一年中,杭州城短暂却最美好的季节,马上就要来了!

目前,杭城的桂花还没有大规模开放。省气象台说,桂花的开花与花前10天的气象条件密切相关。如果花前10天的平均气温小于23℃,而且10天中最低气温出现小于20℃,则杭州的晚秋桂将陆续开花。由于今年9月17日入秋,10天差不多到月底,所以9月底到10月国庆假期,刚好与桂花的花期相一致。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杨怡微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大伯酒后躺路边  杭州三好少年围旁边当“
封顶+自持20%!三迪拿下钱塘新区临江宅
第十二届“西湖·日月潭”两湖论坛成功举办
受降馆里的红色杭州 “让文物活起来·走近
最高资助双600万元 首届建德高层次人才
秋分时节稻花香,农村又有新样貌 浙江庆丰
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周年活动举行 体育图标
广西回应“硫磺八角”事件
陕西丹凤回应拖欠营养餐配送费
贵州一小区高层现金被吹落,路过学生捡钱交

杭州影像


泼墨迎国庆

迎国庆 五星红旗飘...

有序观潮

麦浪灯光“丰收”景...
说起最近的天气,不得不提持续的连阴雨,仿佛关不上的水龙头一般。昨天新的一轮降水开启,雨水依旧偏爱浙西地区。今天雨水铺开阵势,浙西地区部分会有中雨,其他地区雨势没那么明显,不过也在阵雨的突袭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