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今年国庆中秋节假日高速免费,免费时间段怎么算?一文读懂
2020-09-23 10:07:20杭州网

杭州发布

2020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合一”,这个假期,可以连休8天哦!而且,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也由往年7天变成8天,想必很多人都按捺不住了!那么今年可免费通行的车辆有哪些?免费时间段判定标准如何?杭小微一文教你读懂。

免费通行车辆

今年仍然是七座及以下载客车辆过高速免费。

免费通行时间

2020年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免费8天。

车辆上下高速判定

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车辆进出高速公路

有车主遇到过ETC提示黑名单的问题,这里,杭小微整合了几个大家常见的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

01

如何检查电子标签是否正常工作?

ETC车辆用户,应将ETC卡插入OBU中,听到“嘀”声后查看OBU液晶屏是否显示正常,如显示“记账卡”、“余额”等,说明OBU与ETC卡均正常,可以正常使用。如ETC卡插入电子标签中未显示上述字样,即说明你的电子标签出现异常。应及时至办理网点,由网点工作人员进行检测,并通过再次激活或更换备机等方式开展售后维护工作。

02

ETC提示黑名单怎么办?

如通行被提示黑名单,用户可联系浙江省客服查询黑名单来源,因银行原因进入黑名单用户可联系银行解除黑名单。如黑名单入单原因是因为通行卡挂失等用户主动要求,需用户再次办理解挂等手续后,黑名单才能解除。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交通运输局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十二届“西湖·日月潭”两湖论坛成功举办
受降馆里的红色杭州 “让文物活起来·走近
最高资助双600万元 首届建德高层次人才
秋分时节稻花香,农村又有新样貌 浙江庆丰
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周年活动举行 体育图标
刚来杭州不久出去买菜的娇妻走丢了  瓢泼
杭州亚运会志愿者口号征集启动 来发挥你的
贵州一小区高层现金被吹落,路过学生捡钱交
儿童电话手表200万像素拍照仅有23万?
一女议员视频开会用照片替代真身 被当众拆

杭州影像


泼墨迎国庆

迎国庆 五星红旗飘...

有序观潮

麦浪灯光“丰收”景...
2020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合一”,这个假期,可以连休8天哦!而且,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也由往年7天变成8天,想必很多人都按捺不住了!那么今年可免费通行的车辆有哪些?免费时间段判定标准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