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国家级重点!拱墅这所学校新添一座教学楼!
2020-09-20 14:27:37杭州网

拱墅发布

近日拱墅区大关单元长乐GS0503-13

中策职业技术学校改造工程

完成装修施工

计划下个月交付

了解一下

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简介

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是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学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级改革发展示范建设校,是浙江省开办最早的职业学校、全国职业技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环境教育先进集体、全国创建绿色学校活动先进学校等。


项目具体位置

该项目东至长乐路,西至丽水路,北至香积寺路,南至霞湾巷,总用地面积约63亩,总建筑面积49471平方米,总投资6192万元,其中实训楼规划范围在中策职业技术学校的东南侧,地块西、北侧均为中策职业技术学校,南至霞湾巷,东至红建河,区位景观优势比较大。

新建实训楼总建筑面积7250㎡,地上建筑面积5000㎡,地下建筑面积2250㎡。目前装修施工已基本完成,预计于10月交付。

项目部分实景图


项目设计方案

项目强调现代、生态,延续校区原有建筑外表皮的特征,采用青砖与真石漆相结合的立面,与保留建筑相互协调、呼应;立面的处理力求简洁、现代,竖向线条为主的立面设计,同时穿插玻璃元素,充分体现建筑的现代感;建筑平面均考虑对外通风采光,同时通过各种绿色科技手段,使建筑达到低碳节能高效。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建筑还设计了屋顶花园,形成亲近自然,绿色,安静,优雅的教学体验。

项目的单体建筑与校园环境紧密结合,整合校园空间,强调更大范围的整体和谐。建筑设计最大限度的利用绿色资源,并充分考虑生态环保以及经济的可持续性。同时强化学校建筑应有的风格特色,空间中随处弥漫着知识文化的氛围。

项目大楼设计为四层,其中一层主要有烹饪实训,饮食服务实训、实训室、办公以及辅助功能房间;二层设计有实训室、办公、会议以及辅助功能房间;三层主要设计了两层通高的200人报告厅,还设计有实训室、办公以及辅助功能房间;四层设计有实训室、办公、会议以及辅助功能房间;地下设计为停车库和设备用房。

来源:拱墅发布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科普数据库走进乡村 “借阅”服务不停歇
“全国爱牙日”浙江成立“残疾人爱牙基金”
老教室变身“爱心书屋”,外来务工人员子弟
著名榜书艺术家徐双喜艺术馆入驻千年古镇楼
杭州市举行2020年网络安全攻防演练
精华版昆曲《牡丹亭》亮相杭州云堂好戏助力
杭州小学生恒牙患龋率降至27.5%
台湾发生泼粪事件!女子当街被人用整桶粪水
拖车费3000元 上厕所还要买西瓜?坑人
西安地铁帮助乘客相关信息不实,官方致歉

杭州影像


今天最低气温跌破2...

世界旅游博物馆通过...

湘湖景区停车场初秋...

迎丰收